在马上快活驰骋


已经放弃做个正常人了



巨雷轰/////////////爆,巨雷轰/////////百,巨雷爆////////右。
不吃藕饼。

关于对羽神圈捏脸的意见

要素:【捏脸高热度】【羽神、神羽两个标签一起打】【羽神tag里出现别的圈cp,导致太太雷退圈】

应该有许多太太得到了我“捏脸不要打cp的tag”的这个留言,所以点进我的主页才会看到我吧?

有些太太很配合!帮忙删了cp的tag,在这里感谢他们!

有些太太,道歉了,可是并没有删除和打预警,希望他们尽快!

其他人,跟我吵的,说我看她人少欺负她的,我不纠缠.,虫子就是虫子,无谓的挣扎只会损害自己的道德。

我在这里重申,我不是什么酸,也不是故意捣乱。在很久之前,就有太太提出了这个“捏脸”的问题。可惜不知道是没有看到还是懒,捏脸依然打上了cp的标签,而且越来越多。

1.打cp的tag

你说这是情头,也没问题。可明明没有太过明显的cp举动。这件事情我问过很多圈子的太太了,他们都认为打cp的标签是不妥的,有蹭热度的嫌疑。

这跟cp无关!!!

捏脸请不要打cp的tag!!!

谢谢!!!!!

2.打cp的tag,打了羽神还打了神羽。

首先,羽神圈的大部分太太给出的答案是“洁癖”。

第二,吃神羽神的无差太太们给出的答案是“不要分别打,就标个【神羽神】就可以。”

我给出的答案是:

我很洁癖。我很洁癖。我很洁癖。拜托不要这么做,不管是捏脸还是画图写文。

没有明显攻受向的,打【神羽神】的tag就可以了!!!!

3.热度高

我真的觉得,捏脸的热度不相符合。

不是我酸你们热度高,而是别的太太辛辛苦苦画画、写文,却因为捏脸的图片更好看而被限流。

不值得啊。

就拿文章来说。一个太太写了很久,写得很好,打了羽神的标签,却被一堆捏脸淹没。日榜都是捏脸,大家就看帅气的可爱的捏脸,因为一目了然还可以做头像嘛,管他有没有打cp的tag。

文章呢?

当然是消失咯。

太太呢?

也退圈咯。


4.捏他。

这是个微信小程序,大部分捏脸图片都是来自他。

这家是盗国外的太太。

这个我不多说,lof和qq空间都有挂人。

而且,你知道这是盗图,你还要放上来。

您想做什么?

展示“大家好这是我捏的图虽然是盗版但是请大家多多关注哦”这样的?

啊。不知道的可以理解。

知道了还放,

我??????

5.

你可能会回答“你捏不出来啊,捏脸也要时间啊”什么的。

可是,画图就不用吗?写文也不要吗?

捏脸只是选择题,有人物特征就可以捏好了。

然后挂到lof上,几百热度,美滋滋。

6.一个问题

沙雕改图,没啥问题,我也挺喜欢。

可是,你的图片来源出处,是别的圈的cp,且有许多太太天雷,这就不好吧?

你应该在标题打个【p2出处,某cp预警】。

只是几个字的问题。

可你没打。

结果,我看到的,雷这个cp的羽神太太退圈了。

而且不止一个。

理由是,羽神圈到处都是他雷的cp,他怎么弄?

拜托了,打个预警!

而且原出处也不是那里,那个雷cp的改图也是借了别人的。如果你真的想标明出处告诉别人,就顺着那个雷cp视频给出的链接找到最原始的出处吧。

7.补充

捏脸打个人tag就可以。

可是,我认为你的质量不过关。虽然这有点多管闲事,我就稍微说一下。

拿羽毛来说,你捏的人物只要是红眼白发,就可以打羽毛的标签。

那我是不是把mafu的图放上去,就可以同时打两个人的标签了?

哈哈哈。

所以,捏脸尽量也要有特征。

如果嫌我啰嗦多管闲事,你可以不用理。

8.

这个捏脸抢占热榜的事情,已经把大部分太太劝退了。我认识的因为捏脸这个问题已经半退甚至退出了。

大家上lof磕粮,不想看你那五分钟捏的脸。

而且十分劝退新人。我当初也是差点要退。

希望你们善良。



这里就不艾特了。希望能自己认识吧。


最后,

我语气ky,且过激。

很多人会来骂我,可我理不亏。

如果有什么不同意见,不要私聊,评论区说吧,让大家一起看看到底是谁有理。

评论(31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